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訊息】應英系109-1暑期及學期實習結束後實習作業繳件時間~

實習結束前必須繳交實習相關作業給實習輔導老師如下:逾期將影響同學實習成績

滿意度問卷、成績考評表等相關表單連結處→http://t.cn/AiRCF1AZ

填寫週誌心得問卷請上就業e化平台http://job.chihlee.edu.tw/

※ 實習學分數將於開學後第三階段統一由系辦加選


請依實習期間每週上就業E化平台填寫

週誌心得(每篇記得按確認送出)

學生問卷

請依表單連結處下載列印

雇主滿意度問卷廠商成績考評表

   請至職發處實輔中心校外實習相關表格下載請打好雇主滿意度問卷、成績考評表表單上面的相關資料後列印請實習主管填寫並交主管簽名

人才天下實習同學另外繳交實習時數表

實習結束前填妥平台資料,實習期間的週誌及心得需列印交主管簽名


暑假進行的實習請於410/5()前繳交指導老師(導師),請老師上網填寫或直接於成績考評表上評分。相關書面資料10/8()前繳回系辦。

開學後的學期實習請於12上11/30()前繳交指導老師(導師),請老師上網填寫或直接於成績考評表上評分。相關書面資料於12/7()前繳回系辦。

Q&A

有關同學詢問實習成績考評表的「校外實習時數」如何填寫?

請同學填寫實際的實習時數,並請主管簽名蓋章(確認實習時數為正確)

總時數若低於合約簽訂之「每周時數*實習週數」,即未完成實習,分數為0分,無法拿到實習的學分。

舉例說明。

例如:1091暑期實習(二) 7/1-8/31為 「每周時數*實習週數」,40小時*9週=360小時

以上歡迎同學先至職發處實輔中心校外實習表單下載專區本系實習網頁閱讀相關資訊,如仍有疑問之處,歡迎來電或親自到應英系系辦洽詢喔。

瀏覽數: